我校党委举行新任党组织书记、组织员任前培训
时间:2021-09-27 19:59:14 来源: 作者: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员任前培训,新任职的12位同志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刘地松、副书记许旭明出席并讲话。

  许旭明副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不仅有理论高度,而且紧密联系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有很强的操作性,对新走上党务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有很大的帮助。

  刘地松书记充分肯定了任前培训这项工作,指出通过培训让大家方向更明确,任务更清楚,措施更有力,激情更高昂。刘书记强调,我校取得了省级文明校园、省级“三全育人”培育试点单位和全省党建示范高校,是上级领导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大家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学校办学的全过程。二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标准和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把党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扎实做好。要抓住关键环节、重要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抓基础,抓载体,抓机制,抓亮点。三要科学安排工作。大家工作任务都很多,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要讲究方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要严格考核,奖罚分明。相信大家能够胜任工作并取得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