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党组织书记、组织员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1-09-27 15:56:27 来源: 作者: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员任前集体谈话,新任职的12位同志参加,党委书记刘地松、副书记许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旭明副书记首先宣读党委任免文件,同时对新任职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二要认认真真履好职。今天的任命是学校对大家的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大家要牢记身上的责任,认真落实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积极培育亮点,多出经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刘地松书记代表党委欢迎大家成为光荣的党务工作者,要求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学校党代会部置认真抓好工作,抓基层打基础,抓载体建平台,抓特色出亮点,以出色工作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