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5:04:04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根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结合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2月9日,我校党员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指导组组长——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第六指导组成员——泉州市教育局初等教育与学前教育科科长林丽芳莅临我校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主持会议。

640.webp (1).jpg

我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傅明星,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负责人参会。

陈卫华汇报了我校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的意见及建议,并对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剖析。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会上,黄克安、陈卫华、周宏博、傅明星四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陈军宣副局长对我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认为我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为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主动,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自我革新,勇于担当。在相互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敢较真,敢于自揭“伤疤”,敢于帮人“把脉”。整改措施实际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陈军宣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自觉坚守初心,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持续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