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9-11-29 15:02:28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11月28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工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邦毅,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大会由庄秀民主持。

640.webp (1).jpg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由石智生宣读《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莅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640.webp (2).jpg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1班龚梅芬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到,回顾这段与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日子,既忘不了老师们传道授业的温文尔雅,也忘不了同学们话题讨论的精彩画面;既忘不了实践活动上的如火如荼,也忘不了影像资料学习时的震撼心灵。点点滴滴,温馨难忘,感触至深。她用两个关键词来表达心声:一个是感恩,一个是铭记。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党组织为大家提供学习机会,创造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认真准备,精心授课,耐心讲解,真心交流;感谢学员们的积极配合。

640.webp (4).jpg

苏元涛作总结讲话。他说到,为提高学习效果、活化培训形式,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此次党校培训改变了传统的党校培训教学模式,主要采用了集中授课、影像教学、交流研讨、社会实践和自学五种形式,使党校培训体系不断完善,更丰富了培训内容。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党员意识,用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打下牢固的文化专业基础,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先锋。

640.webp (5).jpg

他强调,党校培训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努力奋进,严于律已,互帮互助,与时俱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取早日站到党旗下,用自己坚定的行动来践行自己不悔的誓言。

640.webp (6).jpg

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