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1 08:58:13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6月8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JB614课室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杨挺等10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其次,各预备党员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支部的同志自由发言,表达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等。最后,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的希望我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 增强了党内人员的交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