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1 08:57:36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6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JB614课室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杨惠玲等3名同志入党问题。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实现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表明今后工作态度和方向。紧接着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其一年内的学习和工作并表明态度。会议上,支部同志对各发展对象进行肯定,也指出一些不足。最后现场进行票决,3名发展对象顺利被接收。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强调,希望发展对象能时刻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党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3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