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各班召开“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8-01-08 10:21:28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临近期末,温书迎考、诚信考试的工作迫在眉睫,同学们逐渐进入紧张的复习任务中。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试创意设计学院17级各班2018年1月7日晚,召开“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点明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提出“不抄袭他人,也不复制自己”的口号通过讲述考试作弊的后果案例来警示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号召大家要诚信考试,不给大学生涯留遗憾。最后,对于将至的考试提出了些“温书迎考”的方法,鼓励大家尽可能多的时间去用来复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以避免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培养起良好的考试心态,缓解考前压力,还传播了诚信的社会正能量,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学生诚信为本教育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