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各班召开“反恐主义”主题班会
时间:2018-01-08 10:19:09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反恐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遏制恐怖事件的发生,及时发现和有力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创意设计学院17级各班2018年1月7日晚,召开反恐主义”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委通过播放反恐防暴视频的方式生动活泼地让同学们了解如何识别防恐,在面对暴力恐怖活动时,如何紧急避险、快速报警、迅速疏散等常识。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反恐法的新机制、新举措,提升了大家的反恐意识,增强了参与反恐怖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此次班会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反恐意识,充分调动大家发现和举报暴力反恐活动线索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我校的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班会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反恐意识,充分调动大家发现和举报暴力反恐活动线索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我校的安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