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肃清门志愿服务驿站
时间:2019-11-21 00:17:56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开展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1月20日,我校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了五名志愿者前往泉州古城区人流量最多的文化街------西街中的肃清门驿站展开志愿服务行动。

640

西街的游客络绎不绝,证实了泉州文化的吸引力。志愿者们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被泉州吸引而来的游客们奉献着属于“志愿者”的力量。他们为游客们指引了食宿以及交通线路,也为游客们在冷风的午后送上了暖人的热茶。肃清门驿站也成了游客们休息的停靠点,我们的志愿者在他们休息的时候与他们介绍着关于泉州西街的文化。游客们受到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后纷纷赞叹不已。

640

志愿服务时总是感觉时间过得飞快,五名青年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又得到了锻炼。“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我们常说,这也是对志愿服务的最佳诠释。也是我校校训“知行合一”具体要求的贯彻。相信在未来,志愿服务这个名词将不断为社会,为他人所提倡。

640

图文来源 | 志愿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