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行 | 志愿服务座谈会
时间:2019-12-26 00:50:28 来源: 作者: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我校于2019年12月25日受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参加清源山志愿服务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李博诗、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惠平、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游客中心副经理颜静怡,以及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各部门代表和我校青年志愿者。

640

会议由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游客中心副经理颜静怡主持。

640

首先由肖惠平副总经理发言,他指出让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时刻不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火炬点燃每一个人的梦想。同时表明此座谈会主要是结合志愿者们在清源山景区的志愿活动,带领大家重新回忆一年来在景区的幸福时光肖惠平副总经理发言后进入授牌环节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代表我校接授“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牌和“清源山服务点”的挂牌。

640

接着是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发言,她指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自主响应“五在泉信”中的“志愿服务在泉信”号召,与清源山建立“志愿同行”的关系。与清源山合作是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推动校园志愿服务的积极探索,以进一步鼓励有热情、有爱心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进而做实志愿项目,做大志愿文化,做强志愿体系。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640

清源山景区为本次座谈会特别设置了一个颁奖环节,感谢这一年来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并在我校青年志愿者中选出了7名优秀代表予以表彰。他们分别是吴凯、卿三鹏、黄泳仪、陈时健、李晨晨、马啸天以及黄仪胜同学。

最后我校与清源山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与谈讨。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建立更为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步,创造出新的成果。

640

通过本次活动的展开,弘扬了雷锋精神,强化了志愿服务意识,我校志愿者对于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好的了解,也加强我校和清源山景区的进一步合作。

图片来源 | 校团委新媒体管理中心

文稿来源 | 校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