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边幼儿园
时间:2019-10-31 21:03:0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志愿服务在泉信。2019年10月31日下午16:20,随着黄昏夜色的来临,我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了5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来到田边幼儿园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图片5

我们的青年志愿者站在门口与小朋友们挥手道别,送给他们一个甜蜜的微笑,小朋友们也开心的回应。看着小朋友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心里也感到十分温暖和满足。家长们看到我们无私的奉献出爱心也感到十分暖心,同时也是对我们志愿者的肯定与称赞。

图片4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定位与践行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同时也展现我校志愿者对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奉献爱心的热情。我们给田边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甜蜜的微笑,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给予他们的甜蜜笑容,同时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朋友能够更好的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青年志愿者们也期待着下次与他们再见面!

图片6

                   图片来源: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詹阳月

                   文字来源: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刘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