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志愿行 动车站指引
时间:2019-11-01 21:08:02 来源: 作者:

微风轻拂,阳光不燥。2019年11月1日下午14点,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了10名身穿红色小马甲青年志愿者前往动车站,帮助来往的旅客顺利的乘坐动车。用青年志愿者的力量为归途的人们指引着回家的路途。

图片8

为帮助旅客们有秩序的进站。 由两名同学在检票口帮助工作人员维持旅客秩序以及引导旅客们顺利进出站,开始检票后旅客们相互拥挤,或者极少数旅客不会使用智能检票窗口,都每周五下午,泉州市动车站都会出现我校学生的身影,每一名志愿者都在为奔波于旅途的乘客们献出一份力为宗旨。

图片7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能更好的与他人交流沟通,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实践经历,未来,青年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9

图片来源: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孙依琳 陈蔚堃

文字来源: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陈蔚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