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氤氲书香 会友共游”图书分享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3 22:31:06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旗下--读者协会举办的“氤氲书香 会友共游”图书分享主题活动于10月30日在图书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竞赛的的趣味性和普及性来展现书本的魅力。每位同学上台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以概括书中某一情节、好句或诗句,来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与其他同学展开激烈地讨论。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各自的读书心得,他们在乎的不是比赛的名次,更多的是参与其中所获得的快乐与满足,友谊与经验。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澎湃地介绍自己推荐的好书,细说分享它的理由。台下选手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分享,似乎被书中的情节吸引,在她们脸上可以看见泉信学子对知识的渴望、对新奇事物的向往。她们的一举一动无不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她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养成爱读书、思考、分享的好习惯,从而推动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

      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