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与爱同行
时间:2019-05-31 22:41:59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的跑步爱好者协会举办的跑步爱好者协会四周年庆活动于531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操场举行,活动还未开始,参加夜跑的同学们便已经占领了整个操场,大家都先去领了荧光棒,头饰等道具,坐在操场,开始各自的奇思妙想,一点一点的荧光,充满了整个操场,欢笑声也不断传来。活动要开始了,啦啦操的小姐姐们和武术协会的小哥哥们便给大家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她们犹如夜空中的蝴蝶,扇动着发光的翅膀,翩翩起舞。表演结束了,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参赛人员从起点开始,向前进发。他们就像一道光,直插黑夜。夜跑是环校跑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中途有四个关卡,需从每个站点得到一个手环,然后到达操场。第一个关卡是呼啦圈传递,每个小组需手牵手把呼啦圈传递过去,参赛人员都十分的迅速,没一会儿便领走手环向第二关进发。第二关为猜丁壳,由队长去剪刀石头布,赢了便过关,输了就要一个人背着组员去走指压板,这是决定队长命运的一个关卡,每个队的队员都十分的振奋。惊喜声,呼叫声,充满了这个关卡。第三个关卡,是小组唱一段歌,每个小组都大声的唱了出来,唱得也许不好听,但却唱得开心。最后的关卡,名为pose大不同,各组拍出pose拍照,参赛选手们也是各种骚操作不断,许许多多张照片,千奇百怪,确有个共同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后,拿到四个通关手环,参赛人员们就可以去领奖牌了,活动也差不多进入了尾声。但操场上,仍然荧光闪烁,欢笑不断。

这次活动的目地是通过体验式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加大学生的自我调控能力,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记忆。

书写人:林国标

QQ图片20190702214242

QQ图片20190702214237

QQ图片201907022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