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书香满园
时间:2019-05-22 21:45:40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读者协会举办的“读书”征文大赛2019年522日在图书馆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邀请了我校图书馆许青青老师、庄江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世泰老师、张丽环老师、廖建雄老师、张冰霜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审。

本次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部分,首先,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把自己心中的感悟转化成给人带来的正能量的文章,然后提交文章来参与此次活动;其次,就是社团的同学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文章进行筛选;最后,将筛选的文章交由评审老师,由评审老师在审阅时评选出最展现当代大学生文笔风采的获奖文章。

在阳光遍地的青春岁月里,徜徉在安静的图书馆,品一杯香茗,翻开一本书,静静地沉淀烦躁的心绪。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随时可以带在身边的老师。本次读者协会举办“征文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让同学们写下对各自所读过的书的感悟。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更多爱好读书的同学们加入读者协会,还激发大家读书的兴趣,邀请大家共浴书香,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气氛。同时,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文笔风采,体现真实情感,能给人以启迪。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阅读的兴趣,与及书香校园的品味,也将为我校社联留下又一个难忘的印象。

 

供稿:傅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