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制篮球赛
时间:2019-04-04 12:11:19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FREE篮球社,女子篮球协会举办的三人制篮球赛活动于4月3日于一栋篮球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面向的是全体学生,裁判等工作人员也都是从同学中选出维持比赛秩序。

本次活动主题为“增强同学体质,促进文化交流”,并定于开学后的不久展开,寒假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大多数都宅在家中,开展本次活动也是让同学们重新回归赛场,挥洒浑水。同时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展示。增加同学之间,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弘扬体育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财富。

 

图片1

 

图片2

 

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社联及社团的运动风采,让社联、社团之间更加团结。以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重点,促进双方感情,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每个成员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获得成功的体验,展现社联与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成员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获得成功的体验,突出活动的人性化和互动性,强强联合,加强社联与社团间的合作。力求活动的成效性使活动的开设与开展逐渐成为展现社联及社团各成员素质与体魄的亮丽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