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魔方,展示自我,以魔会友 ——“新生杯”魔方竞技赛
时间:2018-11-11 19:15:20 来源: 作者:

    来到大学那么久了,你们认识到了几个朋友呢?我校社联旗下的星悦魔方社为了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爱好魔方及对魔方有兴趣的同学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决定于1110日周六在教学楼jb409举行一次“新生杯”魔方竞技赛。

    比赛遵循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项目分为单人和团体两种形式。单人三阶魔方还原项目由男子和女子分开进行。而四阶花样团队还原项目则是将男女子混合组队,以八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最终,单人三阶将分别取男女子前六名,而团队项目将取前三名。比赛将按参赛人数进行分组,每位参赛成员有三次还原机会。比赛进行过程中,将由工作人员依次将魔方打乱,再由参赛选手进行观察和复原,最终由评委进行计分。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人员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还可以收获兴趣带来的快乐。

 

  136.jpg

 

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