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与轮滑结缘,便无万圣狂欢 ——轮滑社团活动
时间:2018-11-05 19:18:23 来源: 作者:

    为了给予热爱轮滑运动的同学们一个施展才能的魅力舞台,由我校校社联旗下的S.K.Y轮滑社和泉州各大高校联合举办了一场万圣与轮滑的狂欢——万圣节刷街活动,于113日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在这次的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泉州高校轮滑团队的风采,让泉州各大高校轮滑爱好者加入到万圣狂欢的体验中,同时也让我校轮滑爱好者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给轮滑新手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

    113日这天,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出发的轮滑社成员们蓄势待发。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组织成员集合并清点人数。为迎合节日气氛,工作人员还为成员们准备了面具、糖果和荧光棒。在这样的氛围中,轮滑社的“万圣之旅”就此开始。他们首先来到的是文化宫,在热闹非凡的街道上,社员们矫健的身姿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围观。顺着街道行进,他们来到了西湖公园,社员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进行了拉火车、刹车、平滑等丰富有趣的游戏。                   

    这次万圣节刷街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轮滑运动的影响力。而且提高了社员们的积极性,增进了社员们对轮滑的热爱,也体现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多彩性。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团结互助的精神,使同学们的能力受到锻炼,思想得到锤炼。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独到的创新思想和不灭的青春斗志。

    滑轮之间的摩擦,产生了激烈火花。在欢声笑语中刷街活动圆满结束。

 

138.jpg

 

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