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夜——节目预审
时间:2018-05-19 21:23:19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月的阳光已经离我们远去,五月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身边。随着4月的轻声离去,我们迎来了我们学校的5月花开,我们将在5月23号晚上举办主题为”梦响泉信 不负韶华”的主题晚会。
       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学校的社团影响力,增强大学社团成员的魅力,团结社团。并让所有社员体验到我们学校的亲和力和活力,体验到我们社团的凝聚力.同时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身边文艺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社员的情操,让社员们及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当然,我们也带来了有关这次晚会的小道消息噢!看我们的跆拳道社同学的矫健身姿,这么大的晚会当然少不了优秀的舞蹈表演了啊,当然也少不了那含情脉脉的朗诵,更多精彩,我们23号晚上不见不散。
1E5CA35D5B78360259ACAC7C8FF8DE93.jpg
 
3266175CB7ED2C5C8FDCD2808E916302.jpg
 
D1B635D1FE07880B480256F5EDAC4658.jpg
 
        我们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在23号晚上来观看这场精心策划的晚会,,在这个充满欢笑的夜晚,让我们在此共度这个精彩纷呈的夜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