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嘉年华
时间:2018-05-05 16:32:33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5月2日由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在学校举行了,本次是校社团联合会第二次举办社团嘉年华,这次嘉年华的宣传工作是做得比较到位的,海报、各社团海报,微信公众平台上宣传都是相当不错的。总体来说活动前期做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基本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通过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各社团通过对内开展特色活动和成果展示,对外加强与先进团体的联合和交流,增大了社团在校内的影响力,提升了社团建设和文化水平,吸引了更多的学子加入社团大家庭,从而实现自身更快更好地发展。

        本次参加活动的有学校30个社团,每个社团的社团负责人都有尽心准备小活动,让此次参加活动的人都参与进来。每项游戏都有一个专属印章,开始活动之前在大本营签到并且领取卡牌,每完成一项游戏都可以获得想要印章。积累印章,活动结束到大本营换取相应的奖品。

        不知道魔术社:表演一些硬币,纸牌的魔术,并且现场教学一些小魔术,对于积极配合的同学们给予盖章。

QQ图片20180503210124.jpg

        S.K.Y轮滑社:抽签分组,每组五人站成一列,每人嘴上叼一只纸杯,从前往后传水,不能用手,全凭嘴和头的动作,规定时间内,传到最后的水最多的获胜。

1.jpg

        星悦魔方社:一分钟学会一面魔方,十分钟学会一个魔方,定时拼出一面魔方。

4.jpg

        武术协会:现场学习武术动作。

QQ图片20180503210112.jpg

        山风日语社:一人五道题,猜对了给予印章;还有投圈圈的游戏。

3.jpg

        118动漫社:在纸箱内抽取小纸条,在五分钟以内借到纸条上规定的物品,成功获取小礼品以及印章。

QQ图片20180503210140.jpg

        还有其他很多很好玩的社团游戏,就不一一列举了。

        经过此次社团嘉年华我们看到我们社团文化底蕴越来越浓厚,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和提高我们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我们很高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做得更好,更加积极的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希望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个成员能够一切从实际出发,开拓思维,大胆创新的工作,为活动的策划和举办增光添彩;希望社联成员在搞活动中,不拘泥以往的条条框框,多思考,多交流,拓宽自己的思路和眼界,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现创新的亮点;希望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员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积极有效的将工作做的越来越好;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三强一高”,即时间观念强,工作意识强,纪律性强,工作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