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文学社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8-04-12 21:33:44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文化强省战略部署,落实《福建省全民阅读2017-2020年发展规划》,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提高学生阅读水平,努力在民办高校中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3月至4月份举办“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2018年读书月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

       (1)参加征文活动的学生须围绕征文主题进行写作,要求征文内容积极向上,与时俱进,激扬青春,扬帆起航,展现当代大学生文笔风采。体现真实情感,能给人以启迪。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在其他网站、杂志或比赛等场合中投递或发表,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题目自拟,文体不限,篇幅1000-1500字。(诗歌不少于25行)
       (4)作品以姓名+作品名+文体的格式发送到邮箱:3061375616@qq.com
         评比形式:征文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将由评委选出各级获奖作品。

       4月22日(周日)上午十点,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将邀请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轮值理事长学校领导、组委会成员、各参赛民办高校领导及图书馆馆长、阳光学院领导及福州地区获奖学生代表参加。组委会将对本次征文大赛活动进行总结;为各校获奖同学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