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动物保护协会
时间:2018-04-11 20:57:50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3月25日,我们动物救助保护协会的同学们出发领show天地,参加一场属于流浪动物的最温馨盛宴。

无标题.jpg

       用领养代替买卖的口号,现场21只做足疫苗、清洗干净的流浪猫狗正等待着有爱心的人将它们带回家。

B1875DBCE078AB56289702D2BB5D7D97.png

       我们动物救助保护协会的同学也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给猫咪洗澡、遛狗逗趣、参加第三届领养日现场布置等等,现场别提多热闹了。

2.jpg

       除了待领养的毛孩子,现场还有漂亮小姐姐跳舞助阵,有美食提供,是不是很有趣呢?

3.jpg

       此外,动物救助保护协会提示各位同学,学校的流浪动物没有经过驱虫、清洗等措施,触摸流浪猫狗需要注意安全,关爱流浪动物人人有责。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