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乒乓球“新生赛”——乒乓球协会
时间:2017-11-29 12:39:42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在11月26日周日早上八点半,在学生发展中心乒乓球活动室举行了首届乒乓球新生赛的开幕仪式,同时一并进行了预赛选拔。开幕式时先由黄金龙社长讲话,接着由王念针副社长讲解规则,最后林湧池副社长讲解抽签模式。同时当天泉州经贸学校的乒乓球协会也派代表来参观学习。在11月29日乒乓球“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

640.webp (5).jpg

        在乒乓球桌前,选手们展现敏捷的步伐,高超的球技,现场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选手犹如身披战甲的勇士一般。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对决让人不禁为之赞叹。湎于楚河汉界方阵的精彩鏖战中.整个比赛过程,参赛选手都严守比赛规则,表现出了谦谦的君子之风。小小的球有大大的能量。

640.webp.jpg

        本次乒乓球赛还邀请了李晓丽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吴伟端教授,郭建民老师,王金伟老师和我们的裁判们。

640.webp (4).jpg

        先来恭喜在本次比赛中的得奖的同学。男单:第一名:孙演文 第二名:刘奕轩 第三名:蒋星宇 第四名:梁富祥。女单 第一名:庞博美 第二名:余舒琪 第三名:林雅铃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本次活动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竞争意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宣扬了体育运动精神,展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性。最后恭喜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杯”乒乓球大赛圆满成功!

640.webp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