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尽世间识,联动天下士
时间:2017-06-20 22:46:56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泉州市各高校社团之间的联系,为社团间的合作搭建一个平台。2017年6月17日,泉州市学联六月驻月活动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本着“加强社团联系,引导社团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的理念,各大高校的主席及社团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更好的促进各高校间社团的交流”“如何促进各高校社团间的资源整合与共享”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1.jpg



     上午,天上还下着细雨,但各大高校的朋友们还是早早的来到了泉信,校学生会主席郑思华与负责接待各高校的负责人们一同迎接他们的到来。随后,郑思华主席带领了各高校代表参观了泉信校园,负责人们还在湖边喂鱼,大家都兴趣满满。接着,回到发展中心进行学联活动例会。在会议中,各大高校的学生会主席与社联主席相继介绍了各自高校学生会和社团情况,就如何增进各大高校社团间的联系与交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间,思华主席还提出了各项建议,也都得到了各大高校主席们的肯定,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推进。


图片3.jpg

 

下午,共同在食堂饱餐过后,文娱部的同学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献上了他们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仰恩大学的朋友也小露一手,为大家随性弹唱了一首《春风十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而后大家又进行了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游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

 

图片4.jpg

 

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本次学联六月驻会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