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高校新生轮滑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6-12-05 19:32:46 来源: 作者:团委

    12月3号,我校社团联合会旗下S.K.Y轮滑社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场举办了泉州高校新生轮滑赛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泉州各大高校的轮滑爱好者,活动共邀请到华大、仰恩、黎大等共十高校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单人和团体比赛,项目分为速滑、速桩、新老生接力赛。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精彩纷呈,中途穿插学长学长们精彩的刹车表演,给予了观众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气氛。在比赛过程中我轮滑社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取得了男子速滑获得第二名,速桩获得第一第二名;女子速滑包揽前三,速桩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增强各大高校轮滑爱好者间的交流,增强轮滑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成员们的自身体质和技术。滑轮社成员们推广轮滑运动,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轮滑,感受轮滑的魅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1.jpg

 

8.jpg

 

7.jpg

 

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