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冬季晨跑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2-09 01:54:18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学生委员会会、各班级

更好的建设参与“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我校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同学们的毅力与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学习,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学子风范。现发布有关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冬季晨跑活动的具体事项。

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冬季晨跑活动

二、活动时间

本学期1210日—1228日(共三周),周一至周五6:507:20

四、活动地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田径运动场

五、活动对象

本校2018级大一学生,专升本班级及其余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六、活动内容

   晨跑开始前,各班班长和体委于早上645在田径场按照站位图组织好本班队伍(站位图见附件一),分成4列纵队,选出一名领跑,各班保持好队形开始晨跑,由各二级学院派人负责监督,做好考勤(考勤表见附件二),于当天下午两点前汇总至校学生会体育部,由校体育部对六个学院的出勤进行汇总,一周公示一次。

晨跑圈数:两圈。

分数奖励制度:按体育平时分记入分数,晨跑次数达到全勤可加0.2分第二课堂积分,无故缺勤者由各学院酌情处理;可加5分体育平时分,缺一次扣3分体育平时分;(因身体原因有辅导员假条除外)班级体育委员做好记录。

七、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2018级大一学生参与,专升本班级及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加。要求如下:

1)因特殊身体原因不能晨跑者,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写好请假条并附上医院证明。

2)晨跑前注意饮食状况:跑前1.5小时不大量进餐;跑前0.5小时不大量饮水。

3)晨跑期间不允许中途离开,如:上厕所等。

4)若天气有变,晨跑时间可能会有调整,具体安排以知为准。

    八、时间安排

周一650——7:20(土木工程学院与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周二650——7:2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周三650——7:20 (软件学院)

周四650——7:20(创意设计学院)

周五650——7: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