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07 20:47:55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大会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2021-12-07 23:50

 

2021年12月4日19时,我校于教学楼JB409学术报告厅举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大会。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林允淳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梅文龙,原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林珊,罗鸿梁,刘静涵,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陈涛,学生社团代表,原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其他干部以及社团全体新老干部。

 

 

 

会议第一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

 

 

 

 

 

首先由原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林珊做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报告,她表示,是过去一年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团结让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及各学生社团增添了许多光彩。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正确处理好社团成员和干部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怀着积极的态度为社团服务;三是不断提高社团活动的吸引力。最后,林珊同学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干事能够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彼此信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同时宣读2020-2021学年十佳社团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三项议程

 

 

 

 

 

接着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陈涛发言。他对所有支持他的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更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要引导各个社团活动的前进方向,不断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并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希望大家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各个社团也应当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共同提高,让这个“家”更好地成长。

同时宣读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干部名单并颁发社团干部聘书。

 

 

 

 

图片

图片

 

 

会议第四项议程

 

 

 

 

 

随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梅文龙发言,他代表校团委对新当选的社团负责人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为社团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社团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正处于学习知识和思想成长之春,该付出的时间、精力、努力一定要付出,尽全力使自我发展,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时代主流精英。

同时宣读2021—2022学年社团干部名单。

 

图片

 

 

会议第五项议程

 

 

 

 

 

由学生社团代表讲话,总结了学生社团走过了数年有余的风雨历程,感谢每一届社团干部无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经营,凭借一颗赤诚之心,带领社团成员举办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丰富多样的文化知识。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铸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与学生社团的新篇章。

 

图片

 

 

会议第六项议程

 

 

 

 

 

由校团委林允淳老师讲话,他代表校团委各位老师感谢社团干部过去一年为社团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全体社团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组织广大社员为全面建设和谐稳定校园作贡献;

二、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领社团和青年;

三、要把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及社团的建设;

五、要建立一支“学习型、成长型”的干部队伍 ;

最后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及我校文体社团能够捷报频传,高奏凯歌!

 

图片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图片

 

 

回首往昔,历届社员们的辛勤付出历历在目;携手今朝,新一届社员们将肩负使命,继续前进;展望明朝,希望社团成员们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