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泉信足球,勇创佳绩
时间:2021-11-30 18:43:00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下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由我校学生社团-足球协会通过选拔组成的泉信足球队,荣获2020-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三等奖、全省高校联赛排名第八的好成绩!创造了泉信足球队,足球协会的最佳成绩!

        本次省赛于11月20日在三明市沙县打响,共有16支高校足球队参加。这是我校足球队第一次参加省赛,在主教练张冬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四溢!期待着将汗水挥洒在三明的场地上!

当然结局也不负众望我校以小组第二出线晋级八强,并取得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小组赛中,我校首场对战集美大学。面对经验丰富的集美大学,泉信的队员们毫无惧色,有的只是满满的冲劲!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球员激情饱满,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最后在点球环节中,战胜集美大学!

        第二场比赛,对战实力强劲的华侨大学。比赛一开始,华侨大学7号球员以一脚高质量射门率先攻破我方球门,但我校队员们不骄躁不气馁,越战越勇。最后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我校以0:3惜败。

上一场的失利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态,反而让泉信学子充满斗志,第三场比赛,对战同是泉州市的仰恩大学。我校足球队开场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凭借出色的传球能力和进攻能力,最终以6:1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并晋级八强。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次省赛,展示了我校足球队员的活力与坚强的意志,同时加强了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胜不骄,败不馁!我校足球队第一次参加省赛,就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希望他们不断进步,在明年的福建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