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er :这份“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倡议书请收下!
时间:2022-02-23 15:41:25 来源: 作者: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我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校园保护公共卫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明校园,持续文明”是每一个泉信er共同的期望。为了净化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环境,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特提出以下倡议:

       

      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树新风,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公共卫生习惯,以身作则,做出好榜样,做到“垃圾不落地”。自觉维护环境,形成人人爱护校园、人人维护校园的良好氛围。

 
 

       

      自觉养成随手捡垃圾的好习惯,用我们的双手美化我们的校园,扮靓我们的教室。

 

 

       

      禁止在校园内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给清洁人员增添负担,不给校园环境制造脏乱。

 
 

       

      积极维护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破坏环境卫生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为建设美丽泉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随手捡起垃圾纸屑,也许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可它体现的却是一个良好习惯,一份对校园的爱。只有当我们都愿意弯腰捡起散落的垃圾纸屑时,我们所拥有的校园才会体现出一份真正的美,一份不只是环境上的,更是大家心灵的美。同学们,赠人玫瑰,方能手留余香,造福校园,才能幸福你我。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营造清洁靓丽的校园环境。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