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第三讲
时间:2021-12-23 15:15:56 来源: 作者:

       为激发我校骨干的爱国热情,鼓舞他们青春梦想、扬帆起航,为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我校于2021年12月12日在教学楼JB209召开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深化知行合一,打造精英力量”。本次课程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宸隽主讲。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宸隽同学为围绕“深化知行合一,打造精英力量”这一主题进行培训。开通过游戏互动,理论学习,带领学员们了解党团知识。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需要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成长服务、组织提升,强调做好一名团干,需要做到围绕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抓住学生需求、创新工作;突出自身优势、打造品牌。

 

 

        本次讲座深入贯彻了“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则国立”的思想,让学员们更深刻理解了青春及奋斗的含义及价值所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这一系列的课程培训切实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素质和能力,帮助学生干部健康成长、发展和成才,进而以点带面、全面示范、影响全体,为培养我校“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能倍加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在生活实践中不断奋斗,奏响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