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着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1-12-23 12:16:3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素养和时代青年担当,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先进思想的传播与交流。我校在经过一系列青马工程培训学习后,于 2021年12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JB209举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图片

        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博诗,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志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邹敏,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庄云霞,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昭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林德文,校团委常欣欣老师,结业仪式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宸隽主持。

第一项议程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国歌的激昂旋律,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第二项议程

 

图片

        班主任常欣欣老师做总结发言。常欣欣老师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形式、学时安排、参加人员统计、结业考试、小组讨论、作业上交等培训情况进行汇报。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培训班获得的经验传达到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中,为不断繁荣校园文化,加强团学组织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第三项议程

 

图片

        校团委书记李博诗宣读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名单与优秀学员名单。并对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同时鼓励学员要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牢记历史使命,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第四项议程

图片

        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第五项议程

图片

图片

 

        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第六项议程

图片

        优秀学员梅文龙发言,他提到: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限的,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干部应当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要抓紧时间学习,担当时代责任。并指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提高,用热血感悟青春,用青春去理解责任。

第七项议程

图片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

        本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使我校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与政治觉悟得到极大的提高,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希望青马班的学员能坚定理想、学以致用,时刻以青马工程标准严格律己,进一步发挥自己在广大青年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中国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