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五)|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就业帮扶 扬帆逐梦
时间:2021-11-09 17:03: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升我校资助育人水平,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负担,按时报到,顺利入学;让广大青年学生的就业发展和素质拓展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和广阔的舞台,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和生活阅历,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2021年11月3日,我校学生会协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于崇瑾书院一楼“青年之家”组织对有意向加入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实习的学生进行面试活动。

 

        面试开始时,工作人员负责对于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签到,指引签到完成的同学前往等候区稍作等待,工作人员根据签到顺序,安排、指引同学有序地进行面试,同时维持现场秩序,并告知已经完成面试的同学可以提前离开。

        最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在确认面试人员已全部完成面试后,对面试区及等候区进行整理,并与面试老师合影留念。

        办实事,开新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始终在路上。为建设和谐校园、弘扬奉献精神、聚焦学校发展,及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校学生会始终以思想为先行,以品德为核心,以创新为目标,踏实为同学做事,持续为同学们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