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2-24 15:13:14 来源: 作者: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推动了中西文化的交流融合,中国设计逐步在世界设计的舞台崭露头角,“无界文化”使艺术领域的边界开始走向模糊,新技术、新材料的广泛使用也让设计在无界中逐渐走向深入。

        2020年6月20日,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开始,大赛以“无界”为主题,以传播中国前沿设计思潮和设计理念为主旨,搭建交流平台,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此外,本届大赛特设“战疫”专题,借助“艺术”的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我们同世界各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本届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由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与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联合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联合承办。

         近日,2020年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作品中均获佳绩。

2020年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获奖情况

大学组A类

        在此,祝贺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荣获奖项,你们的辛苦付出都会收获胜利的花朵,感谢他们为本次比赛带来的精彩作品,也感谢指导老师们对选手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