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特约设计奖‘我为古城代言’”第三名及最佳人气奖
时间:2021-02-24 15:26:22 来源: 作者:

创意设计学院学子荣获2020“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特约设计奖‘我为古城代言’”第三名及最佳人气奖

        2020年“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设置“城市礼物类”和“特约设计师‘我为古城代言’”两个参赛类型。2020年10月开始征集作品,有福建省的设计师及来台湾地区、浙江省、四川省、北京市、上海市等20个省、直辖市的创客们参与。数十位独立设计师倾囊献计,55所高校学生热情参与。大赛主办方共收到作品564件,其中更不乏优秀艺术院校的高质量参赛作品。最终入围20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及优秀奖。

        获得“特约设计师‘我为古城代言’”前三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现场与泉州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设计师协议。

        本次大赛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古城保护发展工作协调组办公室主办,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意在通过大赛,让更多象征着泉州符号的文创品走入日常的生活,打造专属的泉州印象。

        泉州古城办常务副主任、泉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伯群,泉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周梁升,泉州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清海等领导出席现场。

获得:“特约设计奖‘我为古城代言’”第三名

创意设计学院 2019数字媒体艺术班 蔡宇琛

指导老师:苏荣辉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设计师协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