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规章制度 正文

信息中心管理规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9-17 09:08:14

1.信息中心是全院教学、科研和管理重要场所,实行中心主任负责制。 

2.全体人员必须遵守中心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学校规定的作息、病、事假考勤制度。

3. 财产实行专人负责,工作人员实行值班制,值班人员必许严格遵守劳动纪律。非中心机房人员未经有关人员许可不得进入。 

4. 机房内一切人员自觉保持实验室的清洁整齐,禁止在室内饮食、吸烟和大声喧哗。 

5.用户(教师或学生)只能在指定的实验室用机;参观者须事先取得同意。

6.网络设备、仪器实行专人维护,必须按操作规程维修,违章失职造成事故和严重损坏的,视情节轻重酌情处理。

7.网络中心机房内的服务器实行专人负责,一切仪器设备、微机、工具和资料等未经许可不准带出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8.维修工作间是修理设备的重要场地,未经许可不得进入。

 

 

 

信息中心

20188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