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又一个培训基地落户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3-07 23:19:30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3月7日,泉州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助力强产兴城·共创‘晋江经验’新辉煌”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讲话,市领导赖清正、周真平、蔡萌芽、庄灿霞参加活动。会议中,我校被授牌为“泉州市妇女干部暨女企业家培训基地”,这是泉州市唯一一家妇女干部暨女企业家培训基地。

  泉州市妇联主席骆春玲为我校授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接受授牌。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泉州大地上铿锵玫瑰、巾帼芳华竞相绽放。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学校将以此次基地设立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在学术资源、师资力量、培训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切实为全市培训更多优秀的妇女干部和女性企业家提供助力,为我市正在实施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