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验收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
时间:2016-11-29 18:11:1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9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谢友平处长率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准园区检查验收组莅校检查验收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准园区建设。泉州市教育局毛副局长、高教科黄科长及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等陪同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查阅了学校创新创业基地的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询问了入驻基地的企业。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重视和建设力度,认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规范,希望我校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合理开发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多有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

检查验收组参观了泉州市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作品展,并对我校承办泉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表示赞尝

陪同检查验收还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