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16-11-30 18:14:2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30日下午,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了在六楼会议室分会场会议。

在会上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高等教育健康协调发展,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他还强调,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就业创业工作既面临诸多有利条件,也面对复杂严峻形势,要综合施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二是向重点领域输送高校毕业生三是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四是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五是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同时,他对各地各高校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三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

会后,我校常务副长林东就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部门各学院要根据中央精神指示,全面行动起来,努力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勇于创新,使他们能够顺利就业积极创业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