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争当学雷锋标兵”登清源山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8 22:31:44 210 分享按钮

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环保意识,美化城市生态环境,3月18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争当学雷锋标兵”登清源山主题宣传活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100人,前往泉州清源山景区义务捡拾垃圾。

登山前,来自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的于义鸣、董良硕、巴翰清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让大家深受触动。随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简单分工,沿山路一路前行。志愿者队伍手持垃圾袋、钳子等工具,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俯身拾起山路两旁的烟头、饮料瓶、废纸、包装袋等垃圾,仔细清理石缝和草丛中的废弃杂物,身体力行为环保作贡献,向游客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和绿色环保意识。

捡垃圾,拾幸福。志愿者的点滴善行,给他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环境。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有关活动,彰显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促进学子们共创绿色生态,共享绿色成果,为美丽城市建设注入志愿力量。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