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生宣讲员以“海丝”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15 21:05:11 219 分享按钮

  感悟思想伟力,把握精神实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3月15日,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我校学生党员罗洁仪为软件学院2022级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围绕“海上丝绸之路”主题线路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罗洁仪从新时代的非凡十年引入泉州的十年发展之路,向同学们介绍了泉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的历史,告诉同学们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将小我之力融入国家文化繁荣的汪洋,担负起重要使命。

  现场,罗洁仪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新时代青年如何更好地传播传统文化。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宣讲结束后,罗洁仪勉励大家要努力成为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人,在传承历史文化的同时也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