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20 08:16:09 174 分享按钮

 640.webp (2).jpg

11月19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党委委员苏元涛、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陈卫华主持。

640.webp (3).jpg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与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化、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党中央用一次全会,就制度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640.webp (4).jpg

陈卫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陈卫华向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二要着力理解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要着力理解弄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