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青春 · 足迹”全国创作展 我校学生美术作品入选

2019-11-22 08:14:05 204 分享按钮

 

近日,“青春•足迹”全国艺术院校学生主题创作展在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开幕。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央美术学院等全国二十所艺术院校联合举办。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迅,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院长范迪安、副书记王少军等出席仪式。

640.webp.jpg

据悉,本届创作展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千余件美术作品,经评审专家评定,最终确定227件作品入选。其中,我校师生共同创作的作品《夏日缤纷》成功入选该展。

《夏日缤纷》作品为套色版画,由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李达封老师与陈其燊同学共同创作。作品以静物为主题,根据学生专业特色,增加设计构成元素,将具象的物体转换为具有设计感的图像。

640.webp (1).jpg

全国艺术院校学生主题创作展从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九届,从中央美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逐渐成长为辐射全国、助力各大艺术院校青年在专业创作上进步与成长的重要平台。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