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2019-02-19 09:32:32 315 分享按钮

001 DSC_8033 - 副本.JPG

2月18日,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明确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要求。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主持会议。

002 DSC_8066 - 副本.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林东作了主题为《勠力同心 砥砺奋进 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进一步贯彻我校上学期召开的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双代会”等会议精神,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安排本学期期初工作,统一思想,使全体教职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通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003 DSC_8039 - 副本.JPG

 

讲话中,林东常务副校长部署了2019年我校在思想政治、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科研工作、行政与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林东常务副校长着重指出,本学期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为此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认真做好学期初工作,早部署、细打算、严落实,确保期初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和谐有序,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最后,林东常务副校长再次强调,期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期初工作,认真履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学期的工作中。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