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期初工作检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2019-02-20 08:05:06 370 分享按钮

         2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全面开展期初工作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地检查,确保期初工作的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DSC_8123.jpg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三个食堂进行了检查,针对食堂后厨食品存放、餐具消毒、消防设施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详细地询问了食堂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要求食堂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用餐质量。

DSC_8140.jpg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及卫生等情况。检查组敦促相关部门要及时、全面排查宿舍用水、用电等情况,让学生有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检查组还对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期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检查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期初工作,认真履职,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期初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和谐有序。

DSC_8154.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