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学工队伍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8-12-14 14:50:04 225 分享按钮

12月10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刚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学工处处长石智生,学工处副处长苏电波,校团委书记李博诗等为刘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向刘刚书记一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治校理念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办学层次、专业建设、思政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图片1.jpg

随后,学工处处长石智生、学工处副处长苏电波分享了我校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与经验,强调思政工作要做到精细化,充分落实学工队伍扁平化管理以及书院制改革等方面内容,打造思政工作品牌和辅导员精品项目。校团委书记李博诗做了第二课堂积分建设工作的经验分享。

最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刚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于学生成长”,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