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心理趣味活动助萌新相互了解 增强班级凝聚力

2018-12-14 14:52:01 249 分享按钮

12月8日下午,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为萌新们营造相互了解、信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的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参与对象共涉及52个新生班级,分为47场,以班级为单位,为期一个月

图片12.jpg

    七场九个班级分别在校园操场、篮球场、教学楼圆盘、实训楼圆盘开展活动。整场活动主要包括热身环节和四个团队协作游戏,以及分享总结三个环节。

在游戏开始之前,组组员选出了队长作为代表,拟定了队名、口号、队歌、队形,团队组建成功后,进行萝卜蹲、传递呼啦圈、解手链、人椅四项活动。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培养团队意识,同时增加班级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

动中,大家席地而坐,一起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每位组长对本组各项活动进行一个总结,并随机叫队员分享,期间还增加适当的活动表演,活跃气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