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歌手赛圆满落幕

2017-12-28 09:00:14 218 分享按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教职工精神文明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12月28日,我校工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十佳歌手”赛。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和我校专业音乐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共有15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曲目多样,演唱形式为独唱。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工作处林金慧等十位老师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为了参加比赛,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认真准备。演出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演唱或清新悠扬、委婉动听,或大气豪迈、震人心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这次比赛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