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在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获得佳绩

2017-12-25 14:37:54 200 分享按钮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部署,201611月至201710月,福省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第届大学生艺术节。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学校学生积极参加,老师认真指导,通过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独特的青春风采。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师生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4项。

此次艺术节为师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展现了当代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项、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名单

声乐类甲组三等奖:节目名称《追寻》,指导老师为林金慧、李博诗。

器乐类甲组三等奖:节目名称《卡农》,指导老师为林金慧、李博诗。

舞蹈类甲组三等奖:节目名称《红旗颂》,指导老师为林金慧、李博诗。

朗诵类甲组三等奖:节目名称《信念永恒》,指导老师为沈欣怡。

第二项、合唱节目获奖名单

合唱类甲组三等奖:节目名称《黄水瑶》《共青团员之歌》,指导老师为林金慧、李博诗。

第三项、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绘画类乙组三等奖:作品名称《垒》,作者:赖林梅,指导老师为李达封。

书法篆刻类乙组三等奖:作品名称《临千字文》,作者:戈梦杨,指导老师为李达封、雷宇飞。

第四项、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获奖名单

乙类二等奖:作品名称《排版编排关系在教学PPT中的应用》,作者:谢陈梅。

甲类三等奖:作品名称《关于提升学院派黑白木刻版画艺术表现力的研究和探索》,作者:李达封。

甲类三等奖:作品名称《浅析装饰材料与室内风格的关系》,作者:侯雪红老师。

甲类三等奖:作品名称:《浅论动漫与游戏专业课程的结合》,作者:陈智勇。

甲类三等奖:作品名称《应用型高校美育教育的价值研究》,作者:刘明珍。

乙类三等奖:作品名称《包装设计中符号意象传达的情与意研究》,作者:苏荣辉。

乙类三等奖:作品名称《中国元素在园林景观设计中的应用》,作者:张禹。

乙类三等奖:《苏区本土品牌形象研究——以兴国“百丈泉”为例》,作者:钟雅辉。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