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29 16:14:03 428 分享按钮

6月28日,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特邀来自省内多地的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风投CEO及本土优秀企业家代表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现场有35组学生团队项目进行了路演。

 

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67个项目参加网络报名、760多学生参赛,经初赛、复赛选拔出35支优秀团队晋级决赛。经过现场路演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最终,“海绵城市之透水混凝土”、“防风衣架”、“反重力防雨头盔”等项目荣获比赛金奖;“可收纳垃圾袋的垃圾桶”等7个项目获得银奖;“护物芯”等13个项目取得铜奖的好成绩。



 



 

 

我校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对我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有着积极的作用;将有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

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我校各学院、各处室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