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承办全国高校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2017-06-23 15:49:54 254 分享按钮

6月22日-23日,由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在泉州举行。国家开发银行、省农信社、邮政储蓄银行、华安保险有限公司及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资助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情况,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春生主任从其重返古田会议旧址的感触入手,对资助工作的“铸魂”进行了讲解,希望各高校能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和方向,精准资助,资助育人,传达资助精神。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让所有孩子成长成才。

 

据悉,此次培训将对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对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流程进行说明,并开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生、研究生资助子系统应用培训及省农信社、国开行、邮储银行、华安保险公司生源地贷款的系统业务培训,另外安排了上机操作培训,届时将进行上机实操的培训考核。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